2023年1-12月YouTube品牌內容廣告開支報告 | 香港廣告市場資訊速遞 助你掌握市場脈搏
x
安排分享會
註冊以安排免費分享會

​據admanGo最新發表的《2023年1-12月YouTube品牌內容廣告報告》,MM-Mill Milk成為2023年YouTube品牌內容廣告開支最高媒體,小薯茄及FHProuctionHK分別排名第二及第三位。在​這份報告中還有其他極具參考價值的YouTube​​廣告資料,包括品牌內容市場份額、訂閱人數最高YouTuber頻道、品牌內容廣告開支最高行業及廣告客戶等重要資訊。

想了解更多YouTube品牌內容廣告資料?如有需要,請致電Esther Wong (2836 6792) 或 Jonas Wong (2151 3395),或透過 https://bit.ly/3170la0 安排分享會,即可免費獲得報告!

*「YouTuber品牌內容廣告銷售額」只以YouTuber在其頻道內的品牌內容廣告宣傳計算,並不包括廣告商支付給社交平台的費用。

2023年1-12月YouTube品牌內容廣告開支報告

Post navig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