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-9月KOL基準報告 | 香港廣告市場資訊速遞 助你掌握市場脈搏
x
安排分享會
註冊以安排免費分享會

在2023年1-9月,admanGo分析了3,064位FB及3,366位IG KOL的數據,結果顯示Regional-based Actors KOL在FB和IG上的平均追隨者數目和每個貼文的平均參與次數均位列各KOL類別之首,Traveler的平均追隨者增長率及貼文平均參與率都在IG KOL類別中名列前茅,而IG KOL的總體貼文平均參與率比FB更高出39%,表示KOL與粉絲更傾向於在IG上互動,報告還包含各類別前五位KOL的資料,這些數據有助了解合適的KOL類別以制定不同的市場策略。

想了解更多KOL資料?請致電Esther Wong (2836 6792) 或 Jonas Wong (2151 3395),或透過 https://bit.ly/3170la0 安排分享會免費索取報告。


2023年1-9月KOL基準報告

Post navig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