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第3季FACEBOOK廣告開支報告 | 香港廣告市場資訊速遞 助你掌握市場脈搏
x
安排分享會
註冊以安排免費分享會

據admanGo資料顯示,Facebook廣告開支在2023年第3季達9億,按年上升1%,HSBC, 麥當勞及Samsung是2023年第3季FB廣告開支最高廣告商三甲,陳凱琳成為10大FB品牌內容廣告銷售額最高KOL,而MIRROR三位成員亦排名在10大以內。

在報告中還有各項重要數據,包括廣告開支趨勢及類型佔比、品牌內容比率、十大廣告最高行業、廣告商及KOL排名等參考資料,這些數據有助全方位了解Facebook以制定合適的社交媒體市場策略。

想了解更多Facebook的數據資料? 請致電Esther Wong (2836 6792) 或 Jonas Wong (2151 3395) 安排分享會免費索取報告,或透過 https://bit.ly/3170la0 預約,我們樂意與你討論報告內容。

2023年第3季FACEBOOK廣告開支報告

Post navigation